喜欢画画,喜欢看书,为了更好的生活,努力考试,用手帐记录当下的自己

胶带收集

孝文迪西:

【抽奖啦~】
【2016.3.30】来个1000fo的抽奖吧!(虽然早就1000+了(๑• . •๑) )

☞礼包内容:胶带分装,胶带整卷,贴纸,明信片,便签,等等等等~

☞条件如下:
◎手帐er
◎关注+喜欢+推荐(其实关注什么的,随缘吧,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手帐风格,那就请多多关照啦!)
◎评论报数+你喜欢的一本书(因为我在闹书荒(/ω·\*))

☞截止到4月17号吧!我考试结束~可以慢慢抽~大概会在20号公布~(╭☞´ิ∀´ิ)╭☞

☞抽两个人好了,因为我在学校,整卷的胶带比较少(=ฅರ﹏ರ)ฅ

☞因为我是一个默默的窥屏girl,所以,如果是眼熟的孩子我会多多关照一下的,当然啦,新面孔也是可以慢慢熟悉起来的,希望可以交到更多善良可爱的手帐er*^o^*

评论
热度 ( 229 )

© cc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